杂食动物^_−☆
……墙头比较多,偶尔是个傻逼,偶尔是个喷子。

【脑洞】

“她跪了下去,两只膝盖砸到地面发出'碰'的闷响。”作家眯起眼睛,一边回忆着什么似的,“旁边七横八竖地躺着人,有的活着,瞪着眼睛不可置信地瞧着她看,有的人呢,已经没了气。天花板往下落着石头,隔着几根断裂的廊柱,宫殿门外是被咬穿了喉咙的天使尸体。游侠跪坐下来,以为自己要哭出声来了。”

“她开口说了话,声音却不颤抖,'那我还是想活着',一边还捎上了一边还有气的,'她也想。'看不出神色的国王转向她,抬起手。”小姑娘屏住了呼吸,仰头望着作家,等她的下文,“视野被白光占据之后,游侠听到了一声——'如你所愿'。”

“好咯,故事结束啦!”作家把书合上放在了桌上,施施然从沙发上站起来,预备活动活动手脚。小姑娘还没听够,坐在地毯上不肯起来,“游侠和法师后来怎么样啦?!”“我哪知道呀,这故事就写到这儿啦。”俯下身子,作家笑眯眯地捏了捏小圆脸,小姑娘不耐烦的挥开她的手,这才一骨碌爬起来,“那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呀!!他们一开始明明是英雄啊?!”

作家被打开了手,也不生气,她站直身子摘下眼镜随意用衣袖擦了擦,“谁知道呢,他们可能只是在冒险的路上走得太远了吧。”


评论

© 傀儡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