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动物^_−☆
……墙头比较多,偶尔是个傻逼,偶尔是个喷子。

乙女暴言

突然发现自己大多数乙女游戏
都会喜欢那个最冷门的
最新代表性人物(看来以后还要更新)——被甩了七位数的那位卷毛_(:ᗤ」ㄥ)_
没问题,没毛病,情敌少,我乐意
暗搓搓谢谢自己关注的太太没有给我喂过喜欢的乙女男主角bl粮……快乐!
端游不讨喜的卷毛还是喜欢……先喜欢端游才玩手游的1555551端游看到傅小姐只想把她打包送到连云寨铁二爷出场收到付邮费……真想抱抱他可惜文化水平不高估计人家看不上)

等身大人偶本来就很冷,在圈内大佬都喜欢红毛will的情况下毅然选择伪娘吉尔是最后的坚持,这种看起来很君子(娘),实际上是所有人里唯一一个能杀人不眨眼的欧洲醋王的设定,真的使朕龙心大悦。当然看起来是冷酷残忍银毛老乌鸦其实是羞涩小可爱的子安(x)也很可爱(^ρ^)/

穿越时空和白龙嗨5,哦第六部和黑龙嗨了,我永远喜欢樱智——!!!他也太可爱了吧——!!!管他们喜欢什么冷面瞬哥霸总高杉啊?!樱智太可爱了——!!(丧失理智)

还有暗荣另一作和音乐小精灵嗨翻天,三作四作人已经多到不想玩了dbq,我永远站紫头发神经病亚洲小醋王,男主角势力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,明月照大江,他自狠来他自恶,我自一口真气足)

玛丽苏女主角真可爱,不需要充钱的游戏更可爱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后想起谁来再发泄一下吧,悄悄地。

评论

© 傀儡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